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考试乐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河南自考 - 正文
2012年济源市上半年自考报名圆满结束
来源:济源市招生办公室 2012-3-15 16:36:07 【字体:小 大】

济源市2012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从2月21日开始,至3月8日已经圆满结束。

  我市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1683人。其中报考新生499人,报考科次为3459科,总报名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,新生报考人数略有上升。报名考生将于4月9日—13日领取准考证和座号通知单,14日—15日参加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统一自学考试。

  报名前夕,市招办召开自学考试专题会议,根据往年的报名情况,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工作方案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。自学考试报名前两周,分别在济源日报、济源教育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发布报名信息,鼓励广大考生积极报名参加今年的自学考试。二是根据今年省招办的新政策、新规定,专门针对大专院校印制了《自学考试——成就专科生的本科梦想》宣传单和宣传版面,对今年的自学考试新政策做了详尽的解释。三是认真研究报考方案,制定相应的报名细则与程序,将工作细化,定岗位、明职责、抓落实、各司其职,确保了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,为考生报名、现场信息采集提供优质的服务。

 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